關於勝新

在早期於大型空調主機領域,絕大多數市場份額是被美國大型空調製造商如:開利(Carrier)、約克(York)、銓宏(Trane)所分佔,雖然這類大型空調系統商具有優異空調主機設備及技術能力,但面對台灣獨特海島型氣候,及不同產業客戶需客製化空調制冷需求環節,就難以全面性滿足。當時聆聽到許多客戶期盼台灣本地廠商設立,一來可以提供更優質且即時性服務、二來本地廠商相較於美國空調大廠更具備性價比優勢。

在眾多客戶殷殷期盼下,「勝新冷凍空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」於1999年正式成立,過去這二十多年來,感謝所有願意將空調需求重大使命託付給「勝新」服務客戶,我們一路以來於【品質】及【功能】層面堅守產品主義、工匠精神持續精益求精及維持優良品質;於【服務】層面,會站在不同產業客戶立場及需求,提供專業且完整大型空調設備解決方案客製化建議及售後服務。過去二十多年來也順利服務並滿足上千位客戶,讓我們客戶同時得到高性價比,且優異服務品質之冷凍空調設備。

勝新二十多年來僅專注深耕大型冷凍空調領域這件事上,隨著時代需求變化及演進,空調市場對於綠能、低碳、潔淨、舒適要求水平日亦提高,勝新不斷鞭策自己於此領域持續精進及深耕服務,給台灣、東南亞甚至全世界客戶,一個最懂客戶需求、最佳客製化的大型空調設備合作伙伴,相信「選擇勝新、深得您心」,不會僅單單為一句口號而已,而是曾得到過上千位客戶認可,同時也值得您信賴的空調合作伙伴一份信諾!